吟_Kagami

无节操

【主苏恭、副越恭】同人本——《每逢月圆夜》一宣

这么高的文本子!扩扩扩

醉舟一梦:

微博宣传地址:(点我) ,请有微博的小伙伴帮忙转发,谢谢啦。


预售三月底左右,请关注LOF和微博宣传。应该只走淘宝不走场贩。


  


  筹备很久的本子终于一宣了,我自己都有点小激动。很大一部分的空余时间都在做这件事情,目前正在爆字数地写特典番外中。


  


   因为《月圆夜》是我的第一部长篇,虽然很不成熟,但在里面投注的心血难以计数,也十分感谢大家一路相陪,做成实体本子算是对这段时间爱与努力的一个纪念。




  从未出过本,结果发现这事真是比写文累多了233,幸好有那么多有爱的小伙伴的支持,给了我许多无私的帮助,才让它得以成型。二胖太太的封面、棠棠的校对、药药的字与插图、还有三三姑娘的排版,不夜和药药的宣图,以及大醉尚未问世的MV等等,让我好多次都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


  只想说,谢谢所有爱苏苏爱少恭,爱大师兄,爱古剑奇谭的同好们,真的很感谢你们! 




  




  一、目前的进度是正文已经修改排版完毕,封面也已经完成(看到二胖太太封面上的乔少恭时,震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大图真心超美),插图正在陆续完成中,特典尚在准备,不出意外应该在三月底会出预售,请大家关注我的LOF以及微博(醉醉虫)。




  二、因为是冷CP砖本没想过能收回成本,所以懒得做印调了。如果大家对工艺、赠品或者本子其它东西有什么特别想法的话,可以留言告诉我。——至于价格,不会高的,请放心。




  三、关于番外。目前暂定是不公开番外三篇,苏恭两篇,越恭一篇,随我的灵感作调整吧。(不出意外应该会有不下五万字吧就是这么凶残)


       


走过路过请帮忙随手扩,谢谢大家!


 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94)